招人了,济南多个区有岗位,部分专科学历可报

2023-06-02 13:37:57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罗晓飞 通讯员:王帅

责任编辑:高原

  2023年济南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补充公告发布!

  新黄河记者今天了解到,2023年济南市计划招募128名高校毕业生从事“三支一扶”工作,从事支农、支教、支医、帮扶乡村振兴等工作。6月8日报名,7月8日笔试。

  根据公告,128个招生计划服务市中区、槐荫区、历城区、长清区、章丘区、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平阴县、商河县以及南部山区管委会街镇、学校、卫生院、水利站等,主要从事支农、支教、支医、帮扶乡村振兴、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岗位,以及少数水利、林草岗位。学历要求方面,部分岗位报名放宽到普通全日制专科且无学位要求。

  招募报名时间为2023年6月8日9:00—6月12日16:00,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须符合岗位条件和招募条件要求。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确认。报名确认后,方为报名成功;逾期未进行报名确认的,视为放弃报名。报名不收取考务费。笔试时间为2023年7月8日9:00—11:30。笔试采取全省统一考试的方式进行,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全省确定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根据笔试成绩,在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按照招募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各岗位面试人选。

作者:罗晓飞 通讯员:王帅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