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济南开始回暖,最高气温8℃左右

2023-12-24 13:46:01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未来一周

  济南天气晴云相间

  气温波动中缓慢回升

明日济南开始回暖,最高气温8℃左右

  △图为济南市区一周天气预报△

  未来一周天气预报

  摘要:未来七天天气晴到多云,气温总体呈上升趋势。

  24日下午到25日白天晴,降水概率70%,南风3~4级,25日早晨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起步区-14℃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5℃左右,25日最高气温8℃左右。

  25日夜间到26日晴转多云,降水概率70%,南风转北风5~6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起步区-11℃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左右,最高气温6℃左右。

  27~28日晴,南风3级,最高气温5℃左右。

  29~30日多云转晴,南风3~4级,气温继续上升。

  生活与出行提示

  晨练指数 3级,较适宜室外晨练。

  晒衣指数 1级,非常适宜室外晒衣。

  紫外线 2级,紫外线较弱,对人体皮肤危害不大,一般不用采取防护措施。

  舒适度 -3级,冷,人感觉很不舒适,体温稍有下降。

  森林草原火险气象等级2级,较低火险,森林草原火险气象等级较低。

  一氧化碳中毒气象潜势等级 较高,提醒使用煤炭和燃气取暖的人们注意居室通风,谨防煤气中毒。

  能见度 好。

  感冒指数 2级,天气条件比较容易使人感冒。

  雨伞指数 1级,出现降水的概率极小,不需要带雨伞。

  山东解除低温预警,今起气温缓慢回升

  山东省气象台于12月24日06时解除低温黄色预警:目前,强冷空气对我省的影响已基本结束,气温将缓慢回升。

明日济南开始回暖,最高气温8℃左右

  2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级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2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4~5级阵风6级,鲁中地区南风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最高气温:菏泽、济宁和枣庄8℃左右,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2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4~5级,鲁西北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级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菏泽、济宁、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来源:大众新闻客户端 济南气象)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