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五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雷杰主持

2024-01-11 22:06:49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高原

市政协十五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雷杰主持

  1月11日晚上,市政协十五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分组酝酿讨论有关人事事项和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政协第十五届济南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五届济南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五届济南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五届济南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五届济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通过日程,并决定将上述其他事项提交市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审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王京文、王伯芝、赵居安、刘勤、王建森、刘霞、郅良出席会议。

  (济南报业全媒体 记者:王希涛)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