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会见新加坡“通商中国”主席李奕贤一行

2024-01-15 16:25:34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张静 摄影:张一

责任编辑:鞠月芹

刘强会见新加坡“通商中国”主席李奕贤一行

  1月15日,市委书记刘强在舜耕山庄会见了新加坡通商交流合作促进组织“通商中国”主席李奕贤一行。

  刘强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经济总量不断提升,形成了“战略红利交汇叠加、交通网络四通八达、科技创新实力雄厚、数字赋能势头强劲、人才保障基础坚实、金融服务优势突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消费市场潜力巨大、城市品质生态宜居、人文环境厚重淳朴”的十大发展优势,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步伐不断加快。一直以来,新加坡与济南保持了密切合作和往来。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在产业发展、城市治理、科技创新等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李奕贤对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说,将充分发挥“通商中国”作用,积极引导更多企业参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共享济南高质量发展机遇。

  省商务厅厅长陈飞,市领导孙斌、杨丽参加会见。(济南日报 记者:张静 摄影:张一)

作者:张静 摄影:张一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