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寒潮低温雨雪天气影响,济南长清区城乡公交线路调整运营

2024-02-21 08:40:11 来源:“长清交通”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高原

  接济南公交集团西部公司公交七队、济南好运巴士公交公司、济南长运巴士公交公司报告,受寒潮低温雨雪天气影响,长清区部分公交线路行经道路结冰,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

  为确保春运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综合研判,同意济南长运巴士公交公司、济南好运巴士公交公司在长清区运营的所有城乡公交线路暂停运行;济南公交集团西部公司公交七队运营的长清城区公交线路K207路、K24路、K25路、K272、K134路暂停运行,城区其他线路正常或缩线运行。

  各公交公司将加强行经道路的现场巡查,视道路通行条件的变化,符合道路安全通行条件的,适时恢复线路运营。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各公交公司咨询电话:

  1.济南好运巴士(经营区域:双泉、五峰、万德、张夏、崮云湖):0531-87225166;

  2.济南长运巴士(经营区域:归德、孝里):15106915016;

  3.公交集团西部公司公交七队:0531-87436807

  济南市长清区城乡交通运输局

  2024年2月21日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