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汽车以旧换新补贴,即将开始!

2024-03-23 07:54:48 来源: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孙亚迪

  3月21日下午,记者从济南市商务局官网关注到,商务局发布了《关于组织汽车销售企业参与2024年济南市政府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活动的通知》,对有意愿参与以旧换新补贴活动的汽车新车销售企业进行征集报名。

济南市汽车以旧换新补贴,即将开始!

  通知显示,补贴活动的进行时间是2024年3月28日至2024年6月30日,补贴的具体对象为转让(不含变更登记)本人名下在济南市注册登记的非营运性乘用车,并且在活动参与车企购买非营运性乘用车新车的个人消费者。

  通知限定了对参与此次活动的新车销售企业的四个条件:一是在济南市注册登记的限额以上在库的汽车销售企业;二是无违法违纪、异常经营行为,信用记录良好;三是企业在税务部门登记,可开具正规发票;四是承诺遵守本次活动规则等相关规定要求。

  同时,通知特别说明,本次报名仅对汽车新车销售企业(范围包含燃油车企和新能源车企),二手车销售企业无需报名。

  而具体的补贴条件、补贴额度、参与活动的销售企业等信息,都将在济南市商务局后续发布的活动公告、活动页面中进行进一步说明。

责任编辑:孙亚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