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老师儿:1分钱乘公交!数字人民币的“羊毛”你薅了吗

2024-03-28 08:06:48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高莹

责任编辑:孙亚迪

  数字人民币的“羊毛”你薅了吗?记者日前从建设银行济南分行获悉,为积极响应济南市政府印发的《济南市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持续推进全市数字人民币公交出行场景应用扩面,引导广大泉城居民建立使用数字人民币、绿色低碳出行的生活习惯,2024年二季度,建行济南分行持续开展“数字泉城 低碳出行”——数字人民币一分钱乘公交活动。

@济南老师儿:1分钱乘公交!数字人民币的“羊毛”你薅了吗

  乘客在乘坐济南公交集团所属市区线路(定制公交除外)公交车时,使用建行数字人民币二类及以上钱包(开通建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并绑卡升级)支付,至高可享受支付1分钱乘公交活动(票价2元及以下可享受1分钱乘公交,票价2元以上每票优惠1.99元)。每人每日最多优惠2次、每月最多优惠6次。数量有限,用完即止。市民乘客通过出示建行手机银行APP、建行生活APP或数字人民币APP数字人民币付款码扫码支付即可优惠乘车(详询建行济南分行各网点或95533)。

  据介绍,下一步,建行济南分行将持续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数字人民币场景创新应用,不断推动数字人民币融入更多生活场景,为泉城市民提供更加便捷、数字、优惠的服务,为数字济南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作者:高莹

责任编辑:孙亚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