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登山滑倒受伤,众人齐心救援

2024-04-18 06:56:39 来源: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刘克

  4月16日下午,一名女游客在千佛山景区登山时,不慎滑倒导致尾椎骨受伤。保安会同120救援人员,一起将受伤游客抬下山并送往医院。

游客登山滑倒受伤,众人齐心救援

  当天15时20分许,驻千佛山景区保安值班班长刘鹤接景区保卫处反馈游客求助信息称,有名女游客在千佛山山顶游玩时,不慎滑倒摔伤尾椎骨,无法行动,急需就医。班长刘鹤立即通知正在巡逻的队员王立民、王永胜、亓海、孙长勇立刻赶往出事地点,并通知120急救中心。

  经过15分钟的攀爬,巡逻队员赶到山顶并找到了受伤的游客。由于山顶陡峭,救援难度较大,4名保安队员协助120急救人员用担架将受伤游客转移到较为平整的山路上。众人交替接力,将该游客抬至到救护车上并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救治。

游客登山滑倒受伤,众人齐心救援

  在此,提醒广大游客,登山时要遵守景区的规定,挑选安全合适的路线,不要盲目探险。登山时赏景拍照,不要边走边拍,一定要注意脚下。此外,登山活动尽量结伴进行,遇到危险情况及时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刘克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