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人 济南全市75家带牌销售电动自行车门店,不用再跑车管所

2021-08-02 19:03:17 来源:舜网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颜甲

  “买了电动车就有牌,不用多跑车管所,很方便!”

  在天桥区某电动车销售点,市民朱女士刚刚购置了一辆新电动自行车。“现在电动车都要挂牌了,我看这家提供带牌的服务,还送头盔,整体服务很专业,就定了这辆车。”

  记者看到,销售点均为统一管理,现场统一悬挂制式牌匾,工作人员着统一工装、佩戴统一样式工作证。据工作人员表示,每个销售点都有统一规划登记、填表、宣传等服务区域,为购车消费者赠送符合国家标准的安全头盔,提供机打发票和CCC认证的合格证。

  据了解,自2020年9月18日开始试点工作以来,近10个月的时间,全市“带牌销售”服务点共登记38065辆新国标电动自行车,赠送安全头盔41296个,进行交通教育安全教育4.5万多人次,发放“电动自行车文明骑行倡议书”4.7万多份。

@济南人 济南全市75家带牌销售门店,不用再跑车管所@济南人 济南全市75家带牌销售门店,不用再跑车管所@济南人 济南全市75家带牌销售门店,不用再跑车管所@济南人 济南全市75家带牌销售门店,不用再跑车管所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