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盒里的白袋子 别扔留好有妙用

2023-03-08 10:18:23 来源:今晚报

作者:狄慧

责任编辑:高原

  今晚报讯 买鞋时,鞋盒里的鞋子大多还会有一个白色薄布袋包装,很多人都习惯将这个袋子直接扔掉。天津市专业家政服务人员安佳提醒,不要小看这种包鞋子的袋子,它在生活中有很多妙用。

  清洗灶台

  灶台上的油污最不好清理,可以用鞋盒里的白色袋子擦洗油污。方法很简单,只要在水里加点洗洁精或者油污清洁剂,然后用袋子沾湿擦拭,就可以轻松去油污了。

  晾晒鞋子

  洗完鞋子后没地方晾晒鞋子时,就把鞋子放进这种白色的袋子里,然后用夹子夹在晾衣架上晾晒,非常方便。如果是晾晒小白鞋的话,用这种白色袋子还不用担心鞋子被晒后发黄。

  除味防潮

  鞋盒里的袋子透气性较好,在保证清洁卫生前提下,将茶叶、花椒用这个袋子包起来,放进冰箱或者是衣柜里,可以祛除冰箱里难闻的气味,或者是衣柜里的霉味。

作者:狄慧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