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接受手术 巴萨官方第一时间官宣了这一消息

2020-01-12 11:05:29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北京时间11日晚,巴萨官方宣布苏亚雷斯将进行右膝半月板手术,手术结束后俱乐部将更新伤情通报。西超杯半决赛,巴萨2-3不敌马竞,苏亚雷斯打满全场未能建功。比赛结束后,有媒体传出苏亚雷斯是带伤作战,他在出场前打了封闭,这或许影响了他的竞技状态。

  苏亚雷斯在与俱乐部沟通后,决定进行手术根治伤病。巴萨官方也在第一时间官宣了这一消息,当地时间周日苏神将进行手术,之后巴萨将更新伤情报告,确定休战时间。

  不过我们可以参考之前的类似情况,去年,苏亚雷斯曾做过一次右膝半月板手术,当时他休战了大约6周。所以估计这次苏亚雷斯的休战也会在4周以上。

  对于巴萨来说,他们必须要尽快找到苏亚雷斯的替身,队内目前可以出任中锋的球员是小将法蒂、梅西、格列兹曼;当然巴萨也可以考虑在转会市场上“淘金”,但对于“囊中羞涩”的巴萨来说,内部挖潜可能是更现实的选择。而对于苏亚雷斯来说,此时手术,他应该可以赶上欧冠淘汰赛,更关键的是他在赛季后半段可以摆脱伤病困扰,有助于他保持状态。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