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琼斯扣篮大赛冠军 阿隆戈登再一次成为了无冕之王

2020-02-16 15:28:20 来源:传球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北京时间2月16日,2020NBA全明星赛单项挑战赛隆重拉开了大幕。在率先进行的技巧挑战赛和三分挑战赛中,阿德巴约和希尔德分别获得了冠军。而在最最瞩目的扣篮大赛中,几位扣将再一次为球迷上演了一场视觉的盛宴,一次次经典的扣篮表演让球迷大呼过瘾。但在最后一扣中再度引发了一定的争议,阿隆戈登再一次成为了无冕之王。

  琼斯扣篮大赛冠军 最后一扣争议太大,47分冤不冤?

  在霍华德和白人扣将康诺顿先后被淘汰后,扣篮大赛成了戈登和琼斯的二人转,两人先后共完成四记50分的扣篮,始终难以分出胜负。就在最后一轮加赛中,小琼斯拿出了罚球线大风车扣篮的绝技,但是这记扣篮和之前两人的表演相比稍微有些创意不足和逊色,而和前人的罚球线扣篮相比也没有太多的亮点,因此只得到了48分。

  阿隆戈登看到了首次获得扣篮大赛冠军的希望。在最后一记扣篮中戈登请出了凯尔特人的“巨人”塔克-法尔。法尔身高两米二三,在扣篮大赛的历史上飞过这样的高度绝对将会名载史册,阿龙戈登的这记扣篮也成为了扣篮大赛历史上飞跃高度最高的一记扣篮。完成的瞬间似乎本届扣篮大赛已经没有了悬念,阿隆戈登将成为冠军,而小琼斯也上前和戈登击掌表示祝贺。

  但是在评委亮出分数的瞬间,所有人都惊呆了。五个评委中有三个评委给了九分的分数,而皮蓬是最后一位给出九分的评委,也因为皮蓬的九分,小琼斯成为了2020年扣篮大赛的冠军,阿龙戈登再次和冠军无缘。一时间现场嘘声四起,小琼斯也显得手足无措,这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意外的冠军。

  从两人的这记扣篮上来看,评委的47分也并非没有原因,小琼斯单论个人的扣篮来说,应该是一个满分的分数,只不过和前人相比相形见绌。而戈登的扣篮虽然飞越了两米二三的高度,但是空中并没有任何的动作,而飞越法尔的瞬间也有一个支撑的动作,47分也可以接受。

  但不论谁获得了最终的冠军,两人的扣篮秀可以说是继戈登和拉文的神仙对决后,又一次经典的扣篮大赛表演。戈登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是球迷们都看到了她的实力,看到了他在扣篮艺术上的造诣,小琼斯的冠军也是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