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网上售房怎么回事?网上售房如何操作?

2020-02-16 17:55:53 来源:南方财富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从2月13日开始,三天时间通过恒房通认购47500套,总价值约580亿元,全国600多个楼盘均有认购,其中最高的一个楼盘认购870套。”2月16日,恒大集团副总裁刘雪飞在恒大集团全面实施网上销售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此外刘雪飞称,预计未来几天,恒大的网上认购套数会超过10万套。

  2月13日,恒大集团宣布,即日起至2月29日,购房者只需在“恒房通”平台线上缴纳5000元定金并签署《商品房网上认购书》即可预定房源,并承诺购房者会以最低价购买到房产。此外,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的任何时间,购房者均可享有无理由退房权利。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之日起至5月10日,购房者享有最低价购房权益,如购买楼盘价格下调,可获补差价。

  值得一提的是,刘雪飞在发布会上表示,恒大集团计划将在2月18日启动特大优惠的购房活动,”估计这将是恒大历史上最大的优惠。”但关于优惠政策的具体内容目前并未披露。

  “假设网上认购的70%能最终实际转换,也就是说可以销售7万套,金额差不过有600多亿元。如果保守估计40%的转换率,也就是可以销售40000套。假设网上认购有一半的人再推荐购买,那么在70%的销售基础上,推荐的金额达到300多亿元,恒大将发放佣金3亿元,额外奖励3.5亿元给网上认购的买家。”

  刘雪飞称,“未来恒房通的用户有可能会过亿,不排除未来可能会利用这个平台销售其他房地产公司的楼盘和汽车这类大宗的网购。”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