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了爱了!刘端端配音毒液惊呆网友 被称“宝藏男孩”

2020-02-16 19:47:01 来源:苏州都市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宝藏男孩!刘端端配音毒液分饰两角 二姐姐这业务能力太棒了

 刘端端配音毒液

  他将《毒液》中埃迪和毒液两个声音无缝切换,不仅让新声班惊呼 这应该用了变声器吧 ,还让高曙光和郭麒麟神同步地将视线从大屏幕前转向刘端端本人,仿佛怀疑自己的耳朵。

  除此以外,他还为《少年的你》中小北配音,两人离别时分的决绝与不舍,真挚的情感打动了现场观众的心,他的实力成功征服首席声咖,也让 老父亲 高曙光和张光北夸赞不停。端行天下,未来可期!

  刘端端,1986年出生于北京市,身高185.5cm(亲口认证),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音乐制作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本科,大学毕业后,进入了中国国家话剧院。代表作品有《绣春刀》《八子》《我们都要好好的》《庆余年》等。

  刘端端配音毒液这段《毒液》配音 二姐姐 刘端端一人分饰两角,译制腔来回切换,变身前声音是痞帅的气质,变身后声音里又有挑衅的情绪和正邪难分的感觉, 二姐姐 这业务能力太棒了!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