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马不退报名费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2-19 19:39:12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东京马拉松主办方于17日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将于3月1日举行的该项赛事的参赛人数将大幅缩减至只有200人左右。

  报道称,原本预计将有3.8万名跑者参加今年的东京马拉松。但为保证赛事安全进行,主办方取消了大众选手参赛名额。

  今年东京马拉松原本约有1800名中国参赛者。2月14日主办方曾表示,“由于情况特殊,恳请居住中国的参赛选手自动退赛”,他们的参赛资格将保留至2021年,届时参赛费用将被免除。但在17日的声明中,主办方表示,“报名2021东马比赛,还需另付报名费”,并强调这条规定适用对象为所有参加今年比赛的大众选手。中文版声明中,主办方还表示此前关于“免除居住在中国的选手的东马2021报名费”的公告,将暂时撤回,待内容进行调整后另行通知。

  东京马拉松2007年开始举行,2013年被正式纳入世界马拉松六大满贯赛事。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