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回应APP被通报:假冒的 与工信部进行了沟通

2020-10-28 13:42:44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李欢

10月27日,工信部官网通报了2020年第五批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上海迪士尼乐园、良品铺子、快狗打车、乐视视频、趣看视频等在列。

应用市场怎么审核资质的?上海迪士尼回应APP被通报:假冒的

通报称,此次检测中,输入法类、旅游出行类、电商类、音视频类等APP检测发现问题较多,部分应用商店及移动应用分发平台管理主体责任缺位,SDK企业存在违规收集用户个人信息的行为。

当日傍晚,“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当日工信部通报提及的由霍尔果斯驴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上海迪士尼乐园”APP,是未经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授权开发的假冒APP,并非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应用程序,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无任何关联。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就此与工信部进行了沟通。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应用程序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由度假区团队自行开发和管理。游客可通过苹果应用程序商店或腾讯应用宝下载该应用程序。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表示,为保障自身名誉和权利,已就该假冒应用程序着手调查。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