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花1288元报班学跳绳不料孩子突然无师自通了 钱怎么退

2020-10-28 13:44:13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欢

刘女士的儿子今年进入小学,学校对体育锻炼尤其是跳绳非常重视,不仅学校里经常练习,还督促家长,帮助孩子提高。对于跳绳的数量,也有明确的要求,一分钟要达到140个。

孩子突然无师自通了!花1288元报班学跳绳 交钱容易想退难

刘女士告诉记者,她陪儿子跳绳已经有一年多时间了,儿子从零开始,洋相百出,但还是只能跳到38个。

看着儿子始终没提高,无奈之下,她在杭州的贝+跆拳道馆给儿子报了跳绳的训练课,交了1288元,可以上九节课。想不到的事情却发生了,一节都还没上,孩子突然开窍了。

刘女士觉得,儿子突然会跳绳了,之前报的跳绳训练课就没什么用处了,还浪费时间,就想把课程退掉。

贝+跆拳道馆工作人员介绍,刘女士之前带着儿子到他们这里上过一节体验课,学了一些技巧,现在看来,孩子领悟得挺快,这里面也有他们的功劳。对此,刘女士反驳,当时上体验课,她交了9块钱,算是付了教练的酬劳。

贝+跆拳道馆工作人员表示,费用可以退, 根据协议,要扣除20%的违约金。不过,考虑到于女士的情况的确有些特殊,工作人员特事特办,退还了1288元给刘女士。

其实,为了让孩子尽快学会跳绳,市场上已经兴起了不少针对学前儿童和一二年级小学生的“跳绳培训班”。记者从培训中心了解到,现在开设的跳绳培训班每节课1小时,每个老师平均要带十几个学生。工作人员介绍,每到周末、以及周五的晚上,这里都是学生跳绳学习高峰。

看看不会跳绳的小朋友

有多不容易

会跳绳的孩子家长沾沾自喜,而孩子没学会跳绳的家长焦虑万分。对于花钱学跳绳 ,家长们也有不同的看法。

之前我也了解过,一看价格太高了,一对二的话要4000多,一个人教10节课,我觉得也挺贵的。

如果是换成我的话,我是不会选择花这个钱去学,因为我觉得让孩子多动 ,让他多练习练习,基本上每个小孩子都能学会的。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