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丈夫男扮女装盗走妻子车内70多万元,竟然是因为这个…

2021-01-27 13:01:21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责任编辑:李海涛

  最近陕西咸阳一家公司丢了一笔巨款,而作案的嫌疑人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

  看视频监控显示:红裤子拎红包,灰白棉衣戴口罩,看看这身行头,大伙的第一反应都说:这是个优雅的女士。

  可民警说,大伙要是把他当成女士,可真就中了他的障眼法。

  啥?听民警这么一说,大伙肯定是睁大眼睛太惊叹!这大冬天的,这男子男扮女装这到底唱的是哪一出?原来和这丢失的70多万元现金有关系!

  公司负责人孙先生:“我们把钱给了公司财务,她把钱放在车辆的后备箱里面,之后去拿钱的时候发现车辆是打开的,钱不见了。”

  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刑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崔智鹏:“在现场勘察以后,车后备箱没有被撬的痕迹,我们迅速调取了视频监控,发 现嫌疑人是个女性,进入小区后走到车跟前,手里提着包按了一下,我们怀疑嫌疑人是拿钥匙把车后备箱打开了 。”

奇葩!丈夫男扮女装盗走妻子车内70多万元,竟然是因为这个!

  公司负责人孙先生:“由于春节临近,我们准备用现金给临时用工发工资,我们六个项目200多人,钱丢了之后,我们心里特别着急。”

  财务员说她的车有两把钥匙,自个带了一把常用,另一把在家里,警方判断这事十有八九是熟人作案。1月19号当天晚上,财务员的丈夫被警方带走调查。

  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刑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崔智鹏:“嫌疑人经过事先预谋,男扮女装,尾随他妻子的小车进入小区后,发现妻子离开后,用家里第二把备用钥匙将车后备箱打开。”

  丈夫盗窃竟然偷到了自己媳妇的车里, 这事听着离奇 。民警仔细询问,真的是荒唐人干出了荒唐事!

  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刑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崔智鹏:“受害人的丈夫供述,他经常上网,给网上的主播打赏,信用卡透支20多万元,为了偿还欠款,他就动了歪心思, 将妻子公司放在车后备箱70多万现金盗走。”

  多亏民警破案及时,70多万元被全部追回,已经全部返还给了受损失的公司。

  延伸阅读:

  警惕!西安街头有人男扮女装盗窃

  很多人喜欢在外出的时候,把手机放在上衣口袋,就是因为这样一个举动,给了别有用心的人可乘之机。

  1月9号晚上,小杨来到西安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报案,说自己放在上衣口袋里的手机不见了。

  民警:“根据失主订单记录,我们发现她的手机刚拿到手五个小时,和朋友逛街时就被盗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到事发地南门附近展开侦查,通过查看视频录像,发现有个人不太对劲。

奇葩!丈夫男扮女装盗走妻子车内70多万元,竟然是因为这个!

  民警:“监控显示嫌疑人为一女性,穿白色羽绒服,趁受害人不备,将受害人口袋里的手机盗窃然后离开。”

奇葩!丈夫男扮女装盗走妻子车内70多万元,竟然是因为这个!

  民警:“这个嫌疑人走路的姿势不像女的,像个男的,根据这一个线索,我们分析嫌疑人很有可能是男扮女装。”

  根据嫌疑人的轨迹,民警判断“她”有可能再次作案,于是到事发地蹲点守候,不到24小时就成功将嫌疑人抓获,帮失主挽回了损失。为了盗窃嫌疑人做足了准备,民警在他身上发现了假发、女士外套和女士背包。

  民警:“我们问嫌疑人为什么要男扮女装,嫌疑人说因为女性不容易引起人注意,对于盗窃来说更容易得手,而且男扮女装对于警察的侦查会有一定的难度。”为了逃避打击真是机关算尽,但是千算万算依旧逃不过民警的火眼金睛。

  民警:“嫌疑人买某是外地人,他来西安有半年时间了,平时打打零工,经常盗窃,我们查了买某的前科记录,发现他在上海也是因为盗窃手机被处理过。”

  每次盗窃都男扮女装,专盯女性外套上衣里的手机下手。目前,买某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再次提醒一下广大市民,冬天大家穿的衣服比较厚,外衣口袋是街面扒窃很容易盗窃的地方,要警惕!

责任编辑:李海涛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