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家暴事件后半部分音频曝光 李阳前妻发文指控李阳家暴女儿详情回顾

2021-09-02 09:56:56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9月1日,大象新闻记者联系到“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代理律师周兆成,他告诉记者,全程李阳并未对女儿实施任何暴力行为,完整现场视频以及多名目击证人均可证实。

  李阳的妹妹李宁表示,哥哥李阳在两年内一直在对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但是孩子在美国养成的习惯和中国观念产生了冲突,所以在教育和生活理念上有些摩擦。

大反转!没有家暴!李阳家暴事件后半部分音频曝光 李阳妹妹发声

  延伸:

  李阳被指家暴女儿,代理律师:指控不属实,系教育方式上存在误解

  新京报讯(记者 慕宏举 实习生 张弛)8月31日,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的代理律师发声明称,关于“李阳前妻Kim女士指控李阳家暴女儿”说法,系双方在女儿“教育方式上存在误解”所致,律师团队多方查证后确认,该指控并不属实。

  Kim也于31日再次发文,表示她的两个女儿正和她在一起,已经很安全。8月30日,新京报记者曾就上述家暴说法询问李阳助理陈先生,他回应称,“这个肯定是没有的”。

大反转!没有家暴!李阳家暴事件后半部分音频曝光 李阳妹妹发声

  8月29日,Kim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指控李阳家暴女儿。来源:网页截图

  李阳前妻发文指控李阳家暴女儿

  8月29日晚,李阳前妻Kim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指控李阳家暴女儿。

  Kim在文中说,因美国的新冠疫情和针对亚裔行为,三个孩子回到中国的家里,结果小女儿李华遭到李阳的殴打。李阳和疯狂英语的成员还威胁孩子不许将被家暴的事告诉母亲。

  “你一点都没变”“你野蛮地殴打我们的女儿”。Kim在文中写道。

  此外,Kim还放出了一段视频。视频开头是几个晃动的镜头,能听到一个男子喊叫的声音:“You sit down(坐下)”“what happened?(怎么了)”……疑似李阳与女儿发生争吵。随后视频里传出物品被掀翻的响声和女孩的哭喊声。

  31日,Kim再次发文,表示她的两个女儿正和她在一起,已经很安全。

  “现在两个女儿和我在一起,已经很安全了,但这两天李华病得很严重。我感谢支持我的人,我接受诅咒我的人。但底线仍然是暴力是肇事者的错,而不是受害者的错。110多公斤、1.8米的男人殴打12和15岁女孩根本不能接受。”

大反转!没有家暴!李阳家暴事件后半部分音频曝光 李阳妹妹发声

  8月31日,李阳代理律师发布律师声明回应此事。来源:网页截图

  李阳代理律师回应称Kim指控不属实

  8月31日,北京市一法律师事务所律师周兆成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受李阳委托,指派周兆成律师就“李阳前妻Kim女士指控李阳家暴女儿”事件,应委托人要求回应公众关切,发表律师声明。

  声明表示,李阳就“该事件”无条件向公众道歉。关于“李阳前妻Kim女士指控李阳家暴女儿”说法,系双方在女儿“教育方式上存在误解”所致,经该律师组织律师团队多方查证后确认,该指控并不属实。

  关于李阳前妻Kim发布的视频,声明称其“存在恶意剪辑”,并对该事件进行澄清。声明中提到,2021年7月,李阳得知女儿存在旷课、早恋等严重问题,因而在教育女儿时发生“激烈的言语争执”。但李阳并未对女儿实施任何暴力行为,完整现场视频以及多名目击证人均可证实。

  声明中还指出,由于“不实家暴女儿事件”发酵,李阳遭受到了极其严重的“网暴”。

  8月30日16时许,李阳助理陈先生曾告诉新京报记者,“真实情况肯定不是这样的。”至于Kim提到的李阳殴打女儿,陈先生也否认称,“这个肯定是没有的。”

  李阳和Kim育有3个女儿,李丽、李娜、李华。2013年2月,法院审理了李阳和Kim的离婚案,认定李阳家庭暴力行为成立。两人离婚后,孩子的抚养权判给了Kim。2019年年底,Kim发表“原谅李阳”的长文后,李阳表示未来双方将一起抚育孩子。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