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辅警骑摩托撞路人致死,具体说了什么?

2021-09-08 09:29:32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9月7日,有市民爆料称,7日上午9点左右,云南省蒙自市学海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警用摩托撞到了一位正在过马路的路人。7日下午,记者从蒙自市委宣传部了解到,确实发生了上述交通事故,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处理当中。

  据市民拍摄的现场画面显示,先后有三辆疑似警用摩托车快速通过路口。其中,第一辆摩托车通过路口后,第二辆摩托车撞到了一位正在过马路的女子,紧随其后的另一辆摩托车再次撞到了被撞倒在马路上的这位女子。同时,两辆摩托车全部倒在了马路上,其中,一位身穿疑似交警制服的驾驶员,在摔倒后站起来走到了被撞倒市民的身边。

  7日下午,蒙自市交警相关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上述交通事故还在调查中,具体以官方通报为准。至于上述交警是否还在正常工作,上述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情况不清楚。蒙自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确实有一起交通事故,“我们现在了解到的是,这个事情已经责成给相关部门和单位在进行处理,具体是什么结果,我们还在等官方出具体的消息。”上述工作人员表示,有了具体结果后,会通过官方出相关通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