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拂去脸上勒痕!山东一高校500余女同胞向援湖北医疗队赠送“护肤礼包”

2020-03-09 10:55:31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洪波

责任编辑:卢卫美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8日讯 8日是三八妇女节,济南职业学院一行来到齐鲁医院,向援助湖北医疗队捐赠爱心物质。而这次捐赠的爱心物质中,由济南职业学院552名女教职工捐赠的“护肤礼包”很特别:包括150瓶洁面乳、450盒面膜等!150名医护人员每人一套。

“谢谢!太贴心啦!”,在随后的视频连线中,山东省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李颖霞知道消息后,显得非常高兴。而细心的人就发现,李颖霞脸上就贴着一张创可贴,“昨天把脸压破了,盖了一个布。”她说起来还有点不好意思。“在这边,没人化妆也没人讲究什么仪表,就拿我自己来说,酒精洗完脸,接着就出门了。连搓脸油也不搓,在这边也没那么多讲究。”李颖霞笑着说。

据介绍,援助湖北医疗队到当地已经一个半月,因为病房不具备洗澡的条件。出病房后,只能进行简单的消毒处理,都用酒精洗脸,洗胳膊等裸露的部位。“甚至有人脸上开始有破溃了,破溃了用酒精洗的时候,那种刺痛就出来了。”而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法规事务处处长董来东,也负责医院相关捐赠工作,很是心疼地告诉我们。

虽然,你们脸上满是勒痕,但在我们心里依然最美!盼你们早日平安凯旋!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报道

作者:张洪波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