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履职记|山东省政协委员刘春香:发展数字农业 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2021-01-15 17:48:35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高原

  编者按:共赴新春的约会,2021山东两会开幕在即。过去一年,代表和委员们都在忙些啥?他们又是如何联系群众、履职建言的?今年两会他们又将带着哪些群众期盼上会?1月13日起,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推出《Vlog·履职记》融媒体专栏报道,听听他们的心声与期待。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4日讯 来自中国蔬菜之乡寿光的刘春香,在寿光市农业农村局工作,同时她也是山东省政协委员。刘春香平时的工作是为农户提供各方面的技术指导,每年她为大概一万多名农户提供各种技术咨询。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参与了扶贫攻坚工作,为甘肃、重庆、山东、聊城、莘县等共计十多个省市县(区)的农户提供了科技扶贫指导。同时,我还做了50多堂科技扶贫讲座,覆盖的农户大约有一万多人次。”刘春香说。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也对农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说起今年的山东省两会,刘春香很是期待,她表示,“作为一名农业技术人员,本次会议期间我的提案也是跟农业的高质量发展以及数字农业有关。希望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我们农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在这里预祝我们的两会能够顺利圆满的召开,同时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国泰民安,人民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