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将加大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培育 推动符合条件的企业到科创板上市发展

2021-02-20 17:29:45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颜甲

  山东将加大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培育 推动符合条件的企业到科创板上市发展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0日讯 记者2月20日下午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展望“十四五”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山东将深入实施科技型企业梯次培育行动计划,持续提升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的发展质效,强化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源头培育。加大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力度,推动高新技术企业规模数量实现双倍增。加大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培育,推动符合条件的企业到科创板上市发展,培育一批引领区域、行业发展的创新型领军企业。

  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新闻发言人于洪文介绍,“十四五”时期,山东将实施科技型企业数量、质量双提升工程,进一步做大做强山东科技型企业群体,让企业真正在创新中唱主角、挑大梁。

  闪电新闻记者 米雪伟 报道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