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山东省属事业单位招考,22日开始报名

2021-04-11 07:17:50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高原
定了!山东省属事业单位招考,22日开始报名

  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近日联合印发《2021年度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对今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岗位统一笔试工作进行了部署:省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委托省人事考试中心提供一次笔试考务服务,省直各单位根据“按需、自愿”原则参加。

  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22日9:00至4月26日16:00,考生可通过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报名,5月22日9:00至11:30进行笔试。

  综合类笔试只考一科,考试内容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省属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统一笔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2021年度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