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东网络正能量项目评选活动开始,快来报名啦!

2021-06-22 11:13:34 来源:舜网
责任编辑:李欢

2021年山东网络正能量项目评选活动开始,快来报名啦!

  为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凝聚和弘扬“网络公益”正能量,繁荣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由山东省委网信办指导,山东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承办,定于2021年6月10日—2021年8月10日在全省范围开展网络正能量项目征集和评选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6月10日—2021年8月10日,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20日。

  二、评选项目

  (一)网络公益年度类

  主要针对持续开展一年或将持续一年以上的综合类的网络公益项目,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对帮扶弱势群体、推动社会进步、弘扬网络公益正能量具有较大贡献。

  (二)网络公益创新类

  主要针对网络公益的创新性探索,包括网络公益模式创新、载体创新、传播创新等,能够有效凝聚和传递网络公益正能量,已形成一定的社会影响。

  (三)网络公益传播类

  主要针对通过网络积极传播公益理念和公益实践,在互联网上具有一定知名度和美誉度的网络公益传播项目。能够积极创新网络公益传播形式,主动设置公益相关议题,广泛传播网络公益正能量,具有较大影响力,受众范围广泛。

  三、评选标准

  1.参评项目可以是单个独立的,也可以是同主题系列网络公益项目;可以是在网上开展实施,也可以是线上线下联动实施。

  2.参评项目运作合法合规,公开透明,受益面广;项目申报机构或个人须无任何违纪违法记录、无不良行为诚信记录。

  3.参评项目必须真实,不得剽窃或抄袭其它单位或个人执行项目,不得侵犯他人或机构合法权益。

  四、有关要求

  (一)机构申报需加盖公章、提供机构代码,将盖章电子扫描件(或照片)上传;个人申报需提交签字后的申报表电子扫描件(或照片),并提供身份证件号码。

  (二)项目提交后,活动主办方有权免费使用申报项目相关素材,组织网络媒体宣传报道获选项目背后故事,通过各平台做好项目推广;对获奖项目颁发纪念奖杯或证书;推荐参选全国组织的网络公益项目评选活动。

  联系人:张健 0531—51773157 15169105666

  报送邮箱:luwanglian001@163.com

  附件:2021年山东网络正能量项目申报表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