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会见韩国驻华大使张夏成

2021-07-21 19:52:07 来源:闪电新闻
责任编辑:颜甲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0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大厦会见了前来参加“中韩文化交流年——鲁韩文化周”活动的韩国驻华大使张夏成一行。

刘家义会见韩国驻华大使张夏成

  刘家义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韩两国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交往交流源远流长。山东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发祥地、儒家文化的发源地,近年来与韩国地方交流日益密切,经贸、文化等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去年以来,我们与韩国地方及在鲁企业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深了双方友谊,巩固了良好合作关系。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指示要求,促进文化交流、文明互鉴,深化科技、经贸、医养健康、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等各领域合作,共同造福两地人民。希望双方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方式,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刘家义会见韩国驻华大使张夏成

  张夏成表示,山东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经济发展成绩显著,是许多韩国企业在华投资的首选之地。今明两年是“韩中文化交流年”,文化交流对深化双方合作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促进文化艺术领域的交流,深化经贸、环保、生物医药等领域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金敬翰,省委常委、秘书长刘强,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报道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