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一市民因制造传播涉疫不实视频被行政拘留

2021-08-05 20:46:35 来源:胶东在线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8月4日,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烟台一市民因制造传播涉疫不实视频并在网络中传播,被芝罘区警方行政拘留。

  8月3日至4日,开发区、福山区、莱山区、芝罘区、高新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力争48小时内完成第一次检测。在此防疫关键时期,烟台市居民陈某喜在微信群下载一段视频,将其编辑成芝罘区某小区核酸检测现场的不实视频,并在网络中传播,造成恶劣社会影响,该行为已构成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8月4日,芝罘公安分局依法对其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抗疫无小事,造谣零容忍,网络更不是法外之地。希望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以讹传讹,共同营造文明安全的网络环境。请广大网民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用行动支持防疫!坚守文明上网底线,对“疫情谣言”坚决说不!

烟台一市民因制造传播涉疫不实视频被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