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防洪防秋汛攻坚战

2021-10-07 10:26:33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当前,我省防汛形势十分严峻。连日来,副省长李猛到河湖一线督导检查防洪防秋汛工作。

  李猛先后来到东平湖清河门泄洪闸、戴村坝、金山坝和聊城金堤河朱楼险工、莲花池险工,认真察看水位变化和堤坝巡查情况,到阳谷县李台镇,详细了解转移安置群众的食宿生活情况,到惠民县王平口控导、滨城区纸坊控导、无棣县漳卫河辛集闸等地,了解工程抢护和人员值守情况。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加强分析研判,不断提高行洪能力。要加大巡堤查险力度,做精做细预案,及时组织受威胁群众转移安置,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配足抢险物资设备,坚决打赢防洪防秋汛攻坚战。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