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援沪“大白”Vlog:画上彩虹 迎接胜利的曙光

2022-05-08 18:15:58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7日讯 近日,山东省援沪医疗队队员、山东省立第三医院的护士赵岚用手机记录下自己和队友并肩作战的一天。

山东援沪“大白”Vlog:画上彩虹 迎接胜利的曙光

  早晨6点,起床洗漱,下楼集合。6点30分,赵岚与队友一起乘坐大巴车前往龙耀路方舱医院。7点,赵岚开始穿戴防护服,队员们在彼此的防护服背面画上一道彩虹,并写上名字。8点前,赵岚和队友们进入舱内,与上一班次队员做交接班任务,并清点各类物品。10点,有康复患者开始陆续出院,赵岚和队友们开始统计患者信息,并为他们做出院前最后的消杀工作。下午2点,在忙碌了6个小时后,赵岚准备出舱。

  下午5点,做完个人消杀及洗漱后,赵岚简单吃完饭,开始休息。

  5月7日,山东省援沪医疗队抵沪第34天。截至7日上午6点,医疗队整建制管理的3所方舱医院已累计收治患者近7000人,累计康复出院患者6000余人。

  一起戳视频,看山东“大白”守“沪”的一天。

  闪电新闻记者 刘冰冰 王雷涛 编辑 张雨 报道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