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沂蒙精神 “流萤学堂”节目正式开播

2022-05-10 11:28:48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高原

  央广网济南5月9日消息(总台记者朱承旭 刘悦 陈恺)日前,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东总站原创策划、制作的“流萤学堂”首期节目上线“央视频”APP。节目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沂蒙精神”为主题,邀请“沂蒙新红嫂”于爱梅倾情讲述她的祖母“沂蒙母亲”王换于在革命时期拥军爱党的事迹。

【原创 山东总站稿件】传承沂蒙精神!“流萤学堂”节目正式开播_fororder_图片1

  “流萤学堂”是山东总站创立的品牌党建活动,学堂正式开讲后的第一个系列讲座是红色专题。专题将讲述在山东孕育出来的沂蒙精神以及山东籍优秀共产党员焦裕禄和孔繁森的感人故事,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原创 山东总站稿件】传承沂蒙精神!“流萤学堂”节目正式开播_fororder_图片2

  “流萤学堂”的拍摄地点为山东总站的“流萤书屋”。该学堂旨在汇集流萤之光,照亮智识之野,寓意流萤虽小,但聚是一团火,散则满天星,飞到哪里,就把光亮、温暖、童真带到哪里。今后,山东总站还将邀请行业专家、知名学者前来“流萤学堂”讲课交流。交流内容涉及理论研究、政策解读、新闻业务、影视技术、经营管理、文史知识等领域的最新成果。

【原创 山东总站稿件】传承沂蒙精神!“流萤学堂”节目正式开播_fororder_图片3

  涨知识、提技能、增本领、受教育……赶快点击如下链接:https://m.yangshipin.cn/video?type=0&vid=w000056x824。

  下载央视频APP,搜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东总站,并点击“关注”,观看“流萤学堂”第一期节目《沂蒙精神永流传》。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