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黄岛区将进一步强化冷链专仓人员闭环管理

2022-07-02 11:56:02 来源:半岛新闻
责任编辑:高原

  7月2日上午,青岛市黄岛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举行。会上,对于下一步如何进一步加强冷链专仓管理,黄岛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博作出回答。

青岛市黄岛区将进一步强化冷链专仓人员闭环管理

  孙博说,这次进口冷链专仓工作人员疫情的感染暴露出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够,人员管控不到位的问题,行业管理部门监管工作覆盖面细致化、精准化的程度不够。针对存在的问题,下一步,们将切实认真贯彻落实各级要求,抓住关键环节,精准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组织专仓企业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培训教育,确保熟练掌握防控规程,做好自我防护、规范进行操作。

  同时将组织各企业各专仓进一步强化人员闭环管理,严格落实一线员工“三集中一隔离”的要求,严管严控人员岗位作业及生活的情况,落实好“绿码上岗制”和每日测温登记制度,进一步抓好核酸检测和信息的及时上传工作,确保 “应检尽检”落实到位。

  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丰富监管仓工作人员生活。冷链管控组将精准发力,有针对性地开展督导检查,排除风险隐患,确保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