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欢送首批援菏抗疫人员 五大景区为抗疫英雄终身免费

2022-08-05 12:12:53 来源:闪电新闻
责任编辑:颜甲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5日讯 8月4日,菏泽市牡丹区、曹县举行礼送首批支援菏泽抗击新冠疫情流调队返程仪式。用最高礼仪分别欢送济南、泰安、聊城、济宁、临沂、枣庄首批援菏抗疫人员胜利返程。在曹县的欢送仪式上,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代表菏泽市委、市政府和菏泽人民,特别是175万曹县人民,向无私无畏、向险而行的英雄们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突发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统筹调配之下,全省各条战线组织精兵强将,驰援菏泽共同抗疫。广大医务工作者逆行而上,以扎实的职业素养和过硬的工作作风,赢得了菏泽人民的赞誉与掌声。本次返程的流调队员们,在紧张有序的12天时间里,不畏高温、昼夜奋战。与菏泽人民守望相助,圆满完成了紧迫而危险的流调任务,为菏泽抗疫赢得了时间、争取了主动。

  据了解,菏泽市为全体援助菏泽开展抗击疫情防控工作的医疗、公安、疾控等人员准备了“援菏抗疫感恩卡”,所有援菏抗疫英雄均可持卡携带家人终身免费到菏泽游览曹州牡丹园、中国牡丹园、古今园、百花园和曹县黄河故道湿地风景区。

菏泽市欢送首批援菏抗疫人员 五大景区为抗疫英雄终身免费
菏泽市欢送首批援菏抗疫人员 五大景区为抗疫英雄终身免费

  闪电新闻记者 赵浩天 刘银春 牡丹台 王豪杰 通讯员 孙峥 菏泽报道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