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博物馆:从未授权任何网站和第三方平台售票及预约讲解服务

2022-08-25 10:53:57 来源:山东博物馆
责任编辑:颜甲

  近期,在某些网络平台出现未经我馆授权售卖我馆门票、预约讲解服务的现象。对此我馆郑重声明如下:

  1.我馆从未授权任何网站和第三方平台销售门票,山东博物馆官方微信服务号、“文旅绿码”是官方的正规票务预约平台。

  2.我馆未授权任何其他网站和第三方平台预约讲解服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馆暂停人工讲解服务,观众可在馆内导览服务台租借导览讲解设备。咨询电话:0531-85058201。

  3.我馆未授权任何其他网站和第三方平台制作手机导览系统。微信小程序“山东博物馆”“山博智慧导览系统”是唯一的官方手机导览系统。

  上述渠道之外的任何网络第三方平台提供或销售的票务、讲解、导览、跟团产品(包括所有收费产品),均与我馆无关。我馆将保留追究相关第三方平台侵权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山东博物馆

  2022年8月17日

  山东博物馆:从未授权任何网站和第三方平台售票及预约讲解服务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