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详情!山东3市通报

2022-08-31 10:18:13 来源: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高原

  菏泽

  2022年8月30日0时至24时,菏泽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

  截至8月30日24时,累计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17例,其中曹县12例,牡丹区4例、单县1例;累计解除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96例,其中曹县434例,牡丹区57例,开发区4例,单县1例。

  截至8月30日24时,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例。

  无症状感染者13:女,系无症状感染者12的密切接触者,在郓城县集中隔离点发现,8月30日,经专家会诊,为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前行动轨迹:

  8月23日,潘渡镇ak汉堡店;

  8月24日,潘渡镇新天地、潘渡镇冯店超市、潘渡镇阿玛尼KTV;

  8月27日,潘渡镇潘西村乒乓球场地、潘渡镇ak汉堡店;

  8月28日,潘渡镇刘垓核酸采样点、潘渡镇鱼多米多纸包鱼饭店、潘渡镇美多多精品辐射店、潘渡镇燕子鞋业。

  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官方信息发布,与其活动轨迹重合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辖区疾控部门报备并进行核酸检测,其间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前往公共场所,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信谣,不传谣。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如因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菏泽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31日

  威海

  8月30日,威海市文登区在对省外返威隔离管理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人阳性,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该感染者于8月28日10:30自拉萨乘坐3U8635航班至重庆,13:05抵达重庆后核酸检测结果阴性,8月29日8:50由重庆乘坐SC8808航班,于当日10:40抵达济南遥墙机场后,“点对点”闭环至文登区集中隔离点。8月30日凌晨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目前,该感染者的同航班来威乘客、重点人员均已落实隔离管控措施,核酸检测结果阴性。

  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继续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进入公共场所扫码登记、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及时按规定就医。

  文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30日

  德州

  2022年8月30日16时至24时,德州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全市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德城区,为集中隔离人员检测发现,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

  截至2022年8月30日24时,全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0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9例。

  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8月31日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