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3地紧急寻人!密接者去过医院、快递点,参加过订婚宴

2022-09-05 07:19:53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鞠月芹

  东营市

东营市垦利区关于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同轨迹人员的公告

  广大居民朋友:

  2022年9月4日,东营市垦利区委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外地协查函,一名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相关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涉及我区。现将密切接触者在我区的主要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9月2日14:06—15:07在垦利好正危化品停车场排队等待装油。

  9月2日14:08—15:10在垦利石化销售公司营业大厅及周边逗留。

  9月3日11:13—13:23在垦利蓝海汇洲大饭店东区客房会议中心二楼6号会议室参加订婚宴。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密切接触者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街道、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告,并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其他接触人员3天进行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并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做好防护自驾或拨打120到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7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

  垦利区委疫情防控指挥部:0546-2881871

  区流调与密接者追踪组:0546-2521781

东营市垦利区委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4日

东营市东营区关于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同轨迹人员的公告

  广大居民朋友:

  2022年9月4日9时45分,东营市东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外地协查函,有1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涉及我区。现将密切接触者的主要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9月3日下午16:53-17:35左右,在东营区文汇街道庐山路35号工农小区东营区鲜源果蔬店进行购物。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该密切接触者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静止不动,立即向属地乡镇街道、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告,并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其他接触人员3天进行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并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做好防护自驾或拨打120,到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7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流调与密接追踪组:0546-8262276

东营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4日

  淄博市

淄博市桓台县关于紧急寻找新冠肺炎

密切接触者轨迹交叉人员的公告

  2022年9月3日16:20,淄博市桓台县疾控中心接市转济宁协查函,函告济宁病例在我县有活动史,疾控、公安流调人员立即开展流调排查,追踪确认2名密接人员有多处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8月31日-9月3日:早上8:00-8:30,马桥镇好又多超市、益家商场、南京饼店购物;下午14:00-17:30,马桥镇北三村村头聊天。

  8月31日:约15:00-15:05,去马桥韵达快递点自助取快递。

  9月1日:约8:00-9:00、10:15-12:00,县医院门诊二楼两腺外科门诊、一楼检验科、药房、挂号处就诊;9:20-10:00,信誉楼1-4楼闲逛。

  9月3日:17:00左右,去环宇通信快递点自助取快递,去宏达酒水批发部买烟。

  请与以上时间、空间轨迹重叠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住宿宾馆和单位报备,配合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管控措施和相应核酸检测要求,实行3天2检。

  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桓台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3日

  来源:垦利区融媒体中心出品、知东营、淄博日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