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起,恢复原价

2022-09-22 09:48:33 来源:速豹新闻
责任编辑:鞠月芹

  9月20日,泰山景区就市民、游客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10月1日起,恢复原价

  10月1日起泰山门票将恢复原价115元

  有群众咨询,她的户口不在省会经济圈范围里的7个城市,但在济南工作,也在济南交了社保,能否办理省会经济圈优惠年卡。

  泰山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泰山景区自2021年12月20日起,面向省会经济圈范围内的7个城市(济南、淄博、泰安、聊城、德州、滨州、东营)推行省会经济圈优惠年卡,在7个城市范围内,缴纳社会保险1年以上的,可提供社保证明办理优惠年卡;办理人在省会经济圈范围内有房产的,可提供房产证或者住房证明办理;办理人户口在省会经济圈范围内的,可提供户口本单页办理省会经济圈优惠年卡。

  泰山优惠年卡源于10多年前为方便泰城市民游泰山发行的游览年卡,后来慢慢发展为优惠年卡、泰山平安卡,符合条件的购买者,购卡后有效期1年内可不限次数游览泰山。缴费成功后,将信息录入身份证,无须专门证卡,持身份证就可以到泰山游览。此外,今年推出的泰山门票阶段性降价优惠政策,优惠时间截止到9月30日24时。提醒游客注意,10月1日起,泰山门票将恢复至原价115元/人。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