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3地紧急寻人!轨迹涉及商店、景区、饭店、电影院

2022-09-23 09:23:11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高原

  临沂市河东区

  紧急!

  河东区发布公告

  紧急寻人

  ↓↓↓

  关于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的

  密切接触者的公告

  2022年9月21日,我区接外地协查函,告知2名密切接触者在我辖区有活动轨迹,我区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门力量,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经调查,其在我区活动轨迹如下:

  9月19日

  17点20分至17点30分在沂州古城西城门内100米左右的迪士尼店;

  18点30分至19点00分在沂州古城西片区中心主街游玩;

  19点00分至19点57分在沂州古城内的九鱼府烧烤大排档室外就餐。

  请以上时段在同一地点活动市民,不要外出,立即报告所属镇街道、区疾控中心、区委指挥部(电话号码附后),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发热哨点诊室就诊,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7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附件:报告电话一览表

  河东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2日

山东3地紧急寻人!轨迹涉及商店、景区、饭店、电影院

  东营市东营区

  广大居民朋友:

  9月21日20时,东营区疾控中心接到外地协查函发现1例新冠密接人员现在我区,已进行集中隔离,目前无不适症状,9月18日、19日、20日、21日、22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其暴露程度较高次密接已排查管控。经流调核实,现将该密接的主要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9月19日

  15:00商河路商业大厦核酸采样点采样。

  17:15淄博路渝记九宫格火锅店就餐,19:00左右离开。

  9月20日

  10:00盛世龙城A区核酸采样点采样。

  12:00西二路布鲁斯咖啡就餐,14:00离开。

  14:40黄河路百大瑞幸咖啡购买咖啡。

  14:50黄河路百大影城观影,16:30离开。

  20:00途经振华夜市。

  9月21日

  13:00西二路布鲁斯咖啡就餐,14:30离开。

  15:00商河路商业大厦核酸采样点采样。

  15:30黄河路华泰中心政务服务大厅4楼社保31号窗口咨询业务,停留20分钟。

  20:00盛世龙城小区门口夜市一家卖串串的摊位就餐。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该密接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立即向属地乡镇街道、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告,并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监测,3天进行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做好防护自驾或拨打120,到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7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

  东营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2日

  德州市禹城市

  2022年9月21日9时20分禹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外地市协查,一名密切接触者人员曾在禹城市活动,现将其在禹活动轨迹公告如下,如有重合速报备!

  9月20日

  17时40分左右前往学府华庭小区附近卫伟超市。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可能与密接者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市疾控中心(7533836)或属地镇街、村(社区)、工作单位报告,并配合核酸检测,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故意隐瞒相关接触等情况,造成疫情传播的或拒不配合落实健康监测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的,将依法追究个人法律责任。同时,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倡导非必要不出行,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

  禹城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2日

  来源:临沂河东、东营区政务、智慧禹城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