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3市发布紧急寻人公告

2022-10-02 09:59:19 来源:新黄河
责任编辑:高原

  东营市

  广大居民朋友:

  10月1日,东营市疾控中心复核确认1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系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目前,已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序进行。现将该阳性人员主要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9月28日:17:02雅堂小超(融创公馆店);

  9月29日:

  12:44 雅堂小超(融创公馆店);

  13:10 东营区顶上造型(西城万达店);

  13:40 耕田果农(西城万达店);

  13:46 西城万达可好便利店;

  14:06 KKV(西城万达店);

  14:25 肯德基(西城万达店);

  15:30 桃喜美学美甲店(万海金地大厦);

  22:11-22:30 玉带河路核酸采样点;

  22:42 尚荣超市(融创公馆店)。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该阳性人员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立即向属地乡镇街道、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告,并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日

  德州市

  2022年10月1日,德城区疾控中心接协查函有1名密接在德城区有活动轨迹,该密接已集中管理,2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为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现将其在德城区主要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9月29日

  16:48 在万达北门鑫诚五金建材购物;

  21:00-22:00 在万达华府东门北侧张华烧烤室外就餐;

  9月30日

  7:10 在万达金街北门西侧鸡蛋饼小吃车购物;

  8:00 在外滩一号小区北门做核酸检测。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该密切接触者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备个人信息,居家不外出,并主动配合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提高免疫力,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

  德城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1日

  临沂市

  郯城县

  关于寻找次密切接触者的公告

  2022年10月1日,我县接到外地协查信息,有2名密切接触者在我县活动轨迹如下:

  密接1:

  9月28日20:00--21:00,在马头镇郯马路仿古酒馆就餐。

  密接2:

  9月30日12:00--12:37,在御道桥商场酷小子服装店购物。

  请以上时段同一地点可能与密切接触者接触的市民,不要外出,并立即向所在省市、县区疾控中心报告,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发热哨点诊室就医,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7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郯城县疾控中心咨询电话:0539-2101012

  郯城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1日

  平邑县关于紧急寻找次密切接触者的公告

  2022年10月1日,我县接外地协查函,告知1名密接人员现在我县,目前该密切接触者及部分次密切接触者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现将该密切接触者在我县部分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9月30日,9:20左右到在平邑县浚河路魏强理发店理发支付时间 10:06;随后到泰沂购物广场的六桂福珠宝购物,支付时间10:3618:00左右返回六桂福珠宝店,停留时间6-7分钟。

  10月1日14:00左右到大润民生活广场一楼超市零食干货区购物,支付时间14:14。

  请以上时段同一地点可能与该密切接触者接触的市民,不要外出,并立即联系所属镇街、村(社区)或报告县疾控中心,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请广大市民及时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发热哨点诊室就诊,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14天的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平邑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咨询电话:0539-4268117

  平邑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咨询电话:0539-5253619

  平邑街道报备咨询电话:4113075 4211136

  仲村镇报备咨询电话:0539-4411188

  武台镇报备咨询电话:0539-4451001

  保太镇报备咨询电话:0539-4471188

  柏林镇报备咨询电话:0539-4401001

  卞桥镇报备咨询电话:0539-4331001

  地方镇报备咨询电话:0539-4391001

  铜石镇报备咨询电话:0539-4351001

  温水镇报备咨询电话:0539-4311002

  流峪镇报备咨询电话:0539-4011006

  郑城镇报备咨询电话:0539-4031003

  白彦镇报备咨询电话:0539-4071001

  临涧镇报备咨询电话:0539-4911001

  丰阳镇报备咨询电话:0539-4931008

  平邑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日

  来源: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德城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健康临沂、平邑疾控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