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5日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详情公布

2022-10-06 15:20:48 来源:健康菏泽
责任编辑:王浩

  2022年10月5日0时至24时,菏泽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系集中隔离点发现。

  10月5日0时至24时,新增解除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

  截至10月5日24时,累计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17例,其中曹县12例,牡丹区4例、单县1例;累计解除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46例,其中曹县446例,牡丹区57例,开发区4例,单县8例,郓城县28例,鄄城县3例,累计解除医学观察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截至10月5日24时,全市现有1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其中郓城县1例,曹县4例,鲁西新区4例,东明县1例,巨野县1例。

  无症状感染者7:男,21岁,现住郓城县程屯镇肖庙村。初步流调显示,10月3日9:30自驾车自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上连霍高速;10月4日18:19到达济宁市梁山县杨营收费站下高速;18:33到杨营前进轮胎旗舰店充气;18:44到达郓城县程屯镇交通卡点。随即点对点转入郓城县集中隔离点。10月4日入菏以来,该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范围较少,主要活动轨迹济宁市梁山县杨营收费站、杨营前进轮胎旗舰店。

  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官方信息发布,与其活动轨迹重合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辖区疾控部门报备并进行核酸检测,其间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前往公共场所,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信谣,不传谣。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如因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菏泽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6日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