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青岛崂山区这些地方解除中风险区域;东营汽车总站恢复运营

2022-10-08 08:53:52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颜甲

青岛市

关于解除崂山区疫情中风险区域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综合研判,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0月8日6时起,解除崂山区海尔路180号青岛盈海医院、青岛州信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和崂山区银川东路1号鲁信长春花园小区34-39号楼中风险区,崂山区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特此通告。

青岛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0月8日

东营市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推动人员安全有序流动,东营汽车总站定于2022年10月8日恢复运营,旅客凭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购票和乘车。

  旅客进站、乘车前需佩戴口罩,扫描“场所码”并向工作人员出示,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进出站及乘车时需做好自我防护,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入(返)东营旅客在车站进行体温检测、扫描场所码,查验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酸超期者需执行“落地检”。疫情防控政策会根据疫情形势动态调整,建议广大旅客在出行前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准备,确保出行顺畅。

  为做好疫情防控,减少近距离接触,汽车总站售票窗口提倡使用微信、支付宝等无接触方式付费。班线正在陆续恢复中,推荐广大旅客使用“东营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号线上查询和购票。

  来源:青岛市卫健委、东营汽车总站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