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昨日新增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重要风险点位公布

2022-10-15 08:57:14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高原

  泰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10月14日0时—24时)

泰安昨日新增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重要风险点位公布

  2022年10月14日0至24时,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其中,泰山区3例,肥城市1例,均系集中隔离点检出。

  截至2022年10月14日24时,全市现有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9例。

  10月14日

  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度假区微信号

  发布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重要风险点位的通告

  为了遏制疫情扩散、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现将我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高危密接者重要风险点位通告如下:

泰安昨日新增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重要风险点位公布

  请与上述风险点位有同时空交集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立即主动向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社区(村)或单位报告,并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烧、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统筹疫情防控和

  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14日

  来源: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度假区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