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广饶县公布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如重合速报备!

2022-10-16 08:41:16 来源:掌上广饶官微
责任编辑:高原

  广饶县关于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

  活动轨迹的公告

  2022年10月15日,县疾控中心接信息推送,1名密切接触者在我县。县疾控、公安流调人员立即开展流调排查,追踪确认的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0月13日10:00—11:00,广饶商贸城集市(民安路东西两侧)。

  10月13日11:00,广饶县中医院綦公路核酸采样点。

  10月13日19:00—20:40,广饶悦多商贸有限公司(新世纪超市)二楼男装区。

  10月14日14:00—16:00,广饶汇通机车市场(腾翔大众店、车管所对面长安汽车店、东汇哈佛专营店)。

  该密切接触者及已排查到的次密接者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密切接触者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立即向属地乡镇街道、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告,并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

  广饶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15日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