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儒商大会即将启幕,654位嘉宾已完成注册

2023-03-18 16:04:44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杨烨莹

责任编辑:王浩

  第三届儒商大会即将于3月28日在济南拉开帷幕。距离大会开幕还有10天,记者来到大会筹备专班所在地——省市一体化筹备专班济南南郊宾馆,了解大会准备情况。

  “目前,大会举办的9场主体活动、1场配套活动,以及16市分别举办推介对接及返乡考察等活动都正在按照方案有序推进,嘉宾报名环节也已接近尾声。下一步,我们计划于3月20日、27日分别举行两次会前演练,确保每一个环节精准到位。”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儒商大会秘书处)活动部副部长张庆国介绍。

  据统计,现已有654位嘉宾提报注册信息。从涉及的企业类别看,世界500强企业71家,大型央企23家,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企500强77家。

  在大会宣传方面,记者获悉,共有来自全国52家媒体的82位记者已注册参会。目前,济南市正在抓紧完成城市氛围营造工作,在多条路段布置灯杆和道旗,机场、车站大屏展映大会海报,儒商大会的影响力正不断提高。

作者:杨烨莹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