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黄河行“开进”西安、兰州揽才

2023-03-19 14:05:45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鞠月芹

  3月17日—18日,“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黄河行活动在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成功举办,142家重点用人单位参与,提供700多个高质量就业岗位。

  活动过程中,进行了校地领导座谈交流、人才政策宣讲推介等内容。活动现场异常火爆,两校招聘现场共收到毕业生简历4040份,其中博士、硕士简历3110份;经过集中洽谈,达成初步意向1717人,博士、硕士占比超过75%。

  为方便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沟通交流,线上同步开展2023年春季“百校千企”人才对接活动,共组织山东省科学院、山东科技大学、山东省投融资担保集团、国核示范电站等1300家优秀用人单位参加,提供4500多个高质量就业岗位,需求5万余人。

  去年,山东积极发挥黄河流域“龙头”作用,与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等沿黄流域11所知名高校成立山东暨黄河流域知名高校人才交流合作联盟,建立“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引才工作站。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扩大了“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品牌影响力,深化了山东与黄河流域知名高校人才交流协作,为吸引知名高校优秀毕业生到山东就业创业,推动青年人才集聚齐鲁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