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看山东|别眨眼 是卡点!走,一起去山东看海!

2023-03-26 17:49:18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颜甲

  编者按:3月26-27日,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将在青岛举行。大会以“相约时尚青岛,共享好客山东”为主题,倾力打造一次集全民参与、开放共享、成果展示、经验交流、创新发展、宣传推广于一体的高水平、有特色的旅游盛会。闪电新闻特别策划推出“看山东”系列短视频,带你从大河、高铁、海上、空中等角度游览山东,感受齐鲁之美,发展之变。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6日讯 山东海岸线长3345公里、占全国六分之一,沿海资源丰度指数全国第一。这个春天我们与山东的大海来一场约会怎么样?面向大海春暖花开,拥抱海洋,沉浸感受。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难得一见、五彩斑斓的海底世界,可以体验海岸旅游带来的欢声笑语,可以遇见向海图强的大国重器……一场美丽的邂逅将在3345公里海岸线上绘出蓬勃画卷。

  闪电新闻记者 胡兴润 报道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