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黄河文化体验廊道主题采访|文化气息满满的东营沿黄古街没玩够?“黄河文化论坛”邀您再聚东营

2023-04-02 12:59:15 来源:闪电新闻
责任编辑:高原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日讯 3月27日至4月2日,山东省委宣传部开展走黄河文化体验廊道主题采访,采访重点为聚焦黄河沿线高质量发展,展现各类经济园区、黄河千里自驾旅游风景道、黄河生态廊道、保护传承历史文化遗产、以“黄河大集”为标志的民俗文化展示体验、传承发展传统工艺等方面亮点和成就。

  4月1日上午,采访团一行来到位于东营市利津县的老街长巷非遗文化街,此街紧邻黄河北岸,整体以黄河文化为基础,打造了带有黄河元素的非遗展馆与现场实景表演,让来往游客体会到黄河岸边的风土人情。

  4月18日至19日,“黄河文化论坛”将在东营举办。届时,让我们相聚东营,一起感受丰富多彩的黄河文化……

  闪电新闻记者 孔然 张铭伟 报道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