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个地区试点统筹推进美德山东和信用山东建设

2023-04-02 15:24:46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统筹推进美德山东和信用山东建设现场推进会暨骨干培训班3月31日在威海荣成举办。按照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美德山东和信用山东建设、实施全环境立德树人的部署要求,为推进工作深入开展,山东省委宣传部在全省确定了34个试点地区。

  美德山东和信用山东建设试点县(市、区)名单包括济南市莱芜区、商河县,青岛西海岸新区、莱西市,淄博市淄川区、桓台县,枣庄市薛城区、滕州市,东营市东营区、垦利区,烟台市莱州市、龙口市,潍坊市寿光市、临朐县,济宁市任城区、曲阜市,泰安市岱岳区、新泰市,威海市荣成市、文登区、环翠区、乳山市,日照市岚山区、五莲县,临沂市费县、沂水县,德州市齐河县、宁津县,聊城市东昌府区、临清市,滨州市滨城区、阳信县,菏泽市成武县、单县。

  山东在全国率先提出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统筹推进美德山东和信用山东建设、实施全环境立德树人等创新举措,出台《统筹推进美德山东和信用山东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实施全环境立德树人 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意见》等,策划出版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大众读本《如此生活》,对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基层工作骨干开展系列培训,全面推进该项工作。

  据介绍,34个试点地区将先行先试,率先突破,先进经验将在全省推广。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