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山东又有40人被终生禁驾

2023-05-24 14:59:10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责任编辑:田艳敏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4日讯 近日,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发布5月份重点交通违法企业、车辆及驾驶人名单,其中曝光的终生禁驾人员40人。记者在名单中发现 ,多数禁驾人员都在30岁以上,30岁及以下共7人。

5月份山东又有40人被终生禁驾

  这些曝光的典型事故案例涉及违法载人、酒驾、超员等多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反映出部分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对驾驶人日常安全教育不到位,管理存在短板漏洞。部分驾驶人遵规守法意识不强、交通安全意识淡漠,对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认识不够,心存侥幸,最终导致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造成严重人身伤害及财产损失。通过持续曝光交通违法和典型事故案例,山东交警提示广大驾驶人要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尊重自己和他人生命,遵守交通法规,提升安全意识,养成安全行车、文明行车的良好习惯。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