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山东雨雪暂歇!19日至20日雨雪再袭,局部小雪

2024-01-18 06:37:35 来源:大众新闻客户端

作者:方垒 通讯员 顾谦

责任编辑:田艳敏

  近日,山东各地普遍迎来雨雪天气,山东省气象台17日16时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预计18日全省雨雪天气暂歇,19日至20日,部分地区再迎雨雪,局部有小雪,全省最低气温明显下降。

  山东省气象台降水数据显示,15日21时至17日16时,全省平均降水量7.4毫米,降水量排前三位的市分别是菏泽13.8毫米、枣庄12.0毫米、济宁8.7毫米。

今天山东雨雪暂歇!19日至20日雨雪再袭,局部小雪

  受降雪影响,预计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滨州、东营、德州、聊城、济南、泰安、淄博、潍坊、烟台、威海、菏泽和济宁有对交通有影响的积雪和道路结冰,需注意防范。

  具体天气来看,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潍坊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雪转多云,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17日夜间到18日早晨,鲁中和半岛地区有雾或轻雾。最低气温:菏泽、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最高气温:青岛和鲁南地区5℃左右,鲁中山区0℃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雪局部中雪转多云,潍坊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最高气温:青岛、烟台南部和威海5℃左右,鲁中山区-1℃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全省天气阴,滨州、东营、临沂、日照、烟台和鲁中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威海和青岛有小雨或雨夹雪。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3℃左右,半岛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最高气温:鲁南和半岛地区4℃左右,鲁中山区-1℃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作者:方垒 通讯员 顾谦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