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抓紧时间,等你来报!

2024-01-25 10:04:34 来源:山东省新媒体协会
责任编辑:鞠月芹

  为更好的引导激励山东正能量网络精品作品创作传播,推动正能量实现大流量、大流量澎湃正能量,用主旋律奏响奋进乐章,2024年1月2日,由山东省委网信办主办,山东省新媒体协会、舜网承办的2023山东“双百”正能量网络精品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拟征集评选一批网民认可、社会认同、影响广泛的山东正能量网络传播精品。

@所有人,抓紧时间,等你来报!

  自启动以来,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广大网友的持续关注和广泛认可。短短几天时间,活动官网(https://ZNL.e23.cn/)访问量达35万余次,截至1月24日,已收到正能量网络作品1000余件。据悉,今年的活动以“凝聚强国力量 共铸复兴伟业”为主题,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强化主题引领、突出全媒体系、注重全民参与,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动实践、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施黄河重大国家战略、乡村振兴、文化“两创”等重大主题,征集遴选202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涌现的精品。评选采取组织推荐、专家提名、网民直接申报三种方式,征集正能量文字、图片、音视频、专题专栏、主题活动等五大类作品,设置媒体组和融合组两个赛道,共评选出200件作品,并向获评精品作者颁发证书、奖杯。作品征集持续到1月27日,快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吧!

@所有人,抓紧时间,等你来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